一只无法无天的哈士奇

嗷,汪汪汪。

“安迷修,你知道绿玫瑰么?”
“只钟情你一个。”
“不好意思啊,我只钟情你一个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安雷的脑洞,上面几句话,全是(脑补的)狮哥对安哥,说的话。
安迷修与雷狮。
丁香与玫瑰。
紫丁香。
玫瑰,绿玫瑰,洛丝玛丽玫瑰。
我会尽力完善这个人设!
大概会是一个系列。
目前,大概是安雷两人没有互相表态的,直到彼此分离也没有【请把你们的刀放下!】所以,上面那几句话,可以说是一个梦了。但是这个脑洞越想越大...说不定在某一个系列里面,狮哥真的就会对安哥说出那些话语了。
技术跟不上脑洞太痛苦了。我会努力提升自己的【大概】直到自己有能力展现出他们两人的好。
我就不打tag了,单纯就是想记录下这个脑洞,给自己一个试图填坑的借口【你!】
我啥时候...人设又又又又完善一点点的时候,就大概写一个目前的花系列的大概梗概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一只无法无天的哈士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